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3 15:37:03  阅读量: 次】

12月22日,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胡祖吉主持。校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会。

周国模充分肯定了校教育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对全体理事,各单位的全力付出和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捐赠资金拥有比本身更深远的意义,捐赠事迹具有教育引导作用,如许行贯、亓汉三、陈每文等捐赠人的故事具有非常好的宣传教育意义。基金会要加强宣传,讲好捐赠故事,弘扬学校精神,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关心关爱学生。他要求,新年度要树立新目标,全体理事要开拓创新,广开渠道,共同努力,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胡祖吉表示,教育基金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理事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做好捐赠筹资工作的责任担当,各单位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竭尽全力确保目标完成;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捐赠筹资的渠道,主动做好项目设计,挖掘潜力,广泛联络,奋力开拓;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捐赠筹资的氛围,秘书处要进一步做好政策指导,其他单位要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和氛围营造,齐心协力做好捐赠工作。

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黎明总结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要点,汇报了捐赠配比资金分配与使用相关情况。

( 浙江农林大学官网)




上一条:动科动医学院与杭州三千宠物医院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和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辽宁龙源集团持续捐赠资助我校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建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