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浙江格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9 10:39:51  阅读量: 次】

5月26日,后勤服务中心举行浙江格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副校长胡祖吉,我校2004级校友、浙江格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柴晓东,设计师朱琳珊,校教育基金会、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胡祖吉代表学校向浙江格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柴晓东校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余年来,培养了许多像柴晓东一样的优秀校友,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国乃至海外的各项事业作出贡献。此次柴晓东向学校捐赠50万元,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同时也希望后勤服务中心能进一步加强与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寻求机遇开展一系列相关合作,做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柴晓东校友一直心系母校,他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教导与栽培,以及对自己事业的鼓励和支持。作为一名浙农林大学子,他始终希望为学校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校园。

(后勤服务中心 王南 孔巧玲)



上一条:杭州点兑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赴温州高校调研交流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