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14:57:33  阅读量: 次】

6月21日,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胡祖吉主持,校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会。

会议调整了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的成员构成,由哀建国担任秘书长,潘国忠担任监事长,侯锡铭、陈审声、陈思宇、何利平等同志担任理事。与会理事、监事审阅了《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听取了校教育基金会资金管理情况、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重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西径食堂西侧道路以及非机动车停车位建设工程项目资金使用的议案》。

周国模对离任理事、监事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新任秘书长、监事长和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和各学院、各部门以往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全体理事要奋力开拓,找渠道、拓资源,一方面与校友联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走访校友;另一方面,要与各类慈善机构和商会等多方联络,建立情感,争取支持。学校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丰富的办学资源,希望全体理事、监事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齐心协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取更多社会资源,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上一条:浙江森宇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条:数计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捐赠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