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6:49:34 蔡旻颖 阅读量: 次】

3月5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周国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胡祖吉主持。校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各学院分管基金会工作负责人,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会。

周国模表示,教育基金会是一个高校筹集和整合资源的平台,捐赠指标也是衡量高校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不仅反映了高校在社会上的声誉和影响力,还体现了校友和社会各界对高校的信任与支持。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校友工作与基金会工作实现有效联动,与校友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提高校友服务的精细化程度;要大力倡导慈善文化,关怀未来校友,加强感恩教育;要坚定完成新一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克服困难,积极联络,全力以赴确保目标完成。

胡祖吉指出,做好基金会工作,既要汇聚各方力量搭建平台,开拓资源筹措渠道,又要开拓创新思路,将基金会工作与校友工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各个方面有机结合起来。同时注重规范管理,精细服务,扩大影响力,提高知名度,为学校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周国模为“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基金会秘书长介绍了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目标任务,2024年度捐赠配比与配比资金分配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基金会筹资、项目管理、捐赠方联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基金会秘书处 蔡旻颖/文  新闻中心 郝璞玉/图))




上一条:陈每文先生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