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校庆】“爱在农林·缘定一生”校友集体婚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09:55:57  阅读量: 次】

金菊吐蕊,为新人而开,桂花飘香,为新人而醉。1020日,60对新人带着对母校长长的思念、带着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从各地回到母校参加“爱在农林·缘定一生”校友集体婚典。60对新人中,既有新婚燕尔、初为琴瑟的新人,也有相濡以沫、恩爱多年的伴侣,他们将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与母校一同见证母校60华诞。

1458分,婚典正式开始。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方伟、史永安、沈希、胡祖吉、童晓晖出席。60对新人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穿过“幸福之门”步入婚礼主舞台。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为新人证婚,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校友向新人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他说,母校正值甲子华诞,新人再温爱情誓言,这是双喜临门,更是相映成辉。各位新人因浙农林定下了一生的情缘,而浙农林也因这样一场特别的婚礼,让甲子华诞增添别样的色彩。婚礼是人生中一段全新的起点,他希望各位新人在生活中,互鉴互谅,相敬如宾;于工作中互相扶持,共同奋进;于社会,于国家,敢于担当,心怀感恩。新人们的成长是母校最大的收获,新人们的幸福是母校最大的期盼,母校会记录今日这幸福时刻,与各位新人一起努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0届校友邵继锋和爱人季海宝代表新人发表爱的誓言:“母校一直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和爱情港湾。今日与母校相约,与60对新人相约,盛装接受来自母校、老师、亲友以及万千浙农林人的祝福。我们将时刻牢记母校的教诲,将带着这份祝福,铭记‘求真 敬业’校训,秉承‘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精神,践行“三干”品质,怀着赤子之心,继续前行,共同开启人生新篇章。把爱情化作干事的动力,为母校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母校60岁生日快乐,祝愿所有新人心心相印,永结同心!”

校领导为每对新人颁发以毛竹为原材料制作的精美婚书,希望新人们像竹子一样高风亮节,事业生活节节高。新人们接受喻树迅院士夫妇等的祝福、行感恩礼、互换对戒、合影留念......

深厚的友谊借此契机得以久别重逢,共叙那年的农林情谊;幸福的爱情借此契机得以再次见证,共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坚守,共同祝福我们共同的家园——浙江农林大学60岁生日快乐!



上一条:感谢信

下一条:【文化校庆】“亲山恋水”——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