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汪恩锋 金牛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2-01-09 20:28:46  阅读量: 次】

穿时尚牛仔裤,开漂亮名车,坐在办公室里做着清爽的工作,是许多现代青年理想的生活。玉环绿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恩锋,通过五年在田间地头的艰苦播撒,走出了一条的青年创业之路,成为名副其实的“白领泥腿子”。

五年前,汪恩锋大学毕业,他放弃了大城市的白领工作,放弃了参加公务员考试这样的机会,依然选择做一名泥腿子。5年来,他与父亲一起第一个走进漩门二期围垦区,实施千亩盐碱地改良;第一个承担全县文旦脱毒苗培育;第一个大面积引种“植物伟哥”黄秋葵……。从最初的500亩到目前的3000余亩;从原先的单一品种棉花种植,到目前水果、蔬菜、药材、苗木等20多个品种种植;从当时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传统种植模式,到目前农业专业合作社、产业基地、科技公司作业模式;汪恩锋在希望的田野上丰收着希望。

“五年希望田野的创业之路,我觉得不后悔,这就是我的梦想,我追逐的梦想。现在做的事情我觉得很开心,也想实实在在把他做好。”

汪恩锋说,新农业发展潜力广阔,田间地头也可大有可为。眼下,依托玉环漩门湾省级农业综合区,汪恩锋在沙门镇整转土地3000多亩,打造绿色农产品基地;在杭州湾慈溪浒山农业园承下近千亩土地,实施果蔬异地产销。同时,成立玉环绿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现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致力在生态农业、休闲农业、现代化农业上放飞自己的理想。“通过企业化发展,我们想用5年得时间,让我们的绿野再上一个新台阶,生产出更健康的农产品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



上一条:金爱武 金牛奖提名奖

下一条:翁悦强 投身教育,拾起创业的责任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