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宋玲华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12-19 10:47:04  阅读量: 次】

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表彰了15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450位先进个人。我校林学1973级校友宋玲华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宋玲华是党的十九大代表,温州市瓯海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宋玲华退休后热衷公益慈善事业,坚持带领老同志,结对帮扶山区学龄少年,捐出30余万元和书籍、衣物;宣传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用废布料制作环保袋,免费分发给社区群众,为减少“白色污染”尽心出力;言传身教,引导失足少年好好改造,让失足孩子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

她还创办了“宋玲华党代表工作室”,在百姓身边搭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长期阵地。她经常说:“工作岗位可以退二线,党员不能退二线”。退休后她一直秉承着“党员永不退休”的热情,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余热。  

宋玲华曾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五星级义工、浙江省十大慈善之星,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校友办)



上一条:车俊参加嘉兴代表团审议时,为这名基层人大代表“点赞”

下一条:2016届校友池方爱在国际顶级刊物《Applied Energy》上发表文章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