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宋祺炜校友获2020年加拿大国家城市设计奖杰出奖


【发布时间:2020-03-16 11:12:55  阅读量: 次】

 

近日,加拿大国家城市设计奖(2020 National Urban Design Awards)评比结果揭晓,我校风景园林2012级校友宋祺炜的作品《城市的地理性发展》获得学生组杰出奖(单独署名)。同时,他和同学联合完成的作品《佛罗里达大沼泽的排水过滤框架》获学生组荣誉奖。这是宋祺炜校友继2018年ASLA(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分析规划类荣誉奖(学生奖)后所获的又一重要奖项,他本次一举包揽了国家城市设计奖仅有的两个学生奖项。

宋祺炜校友在完成这两个项目之后的2年里,他的职业生涯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目前作为一名景观设计师就职于Moriyama and Teshima Planners,致力于为加拿大皇家植物园制定一个25年总体规划。

加拿大国家城市设计奖由加拿大皇家建筑师协会(RAIC)、加拿大规划师协会(CIP)和加拿大景观设计师协会(CSLA)于2006年设立。此奖项旨在展示优秀的城市设计,提升公众对城市设计在加拿大城市可持续性和生活质量中作用的认识。此奖项每两年组织评比,今年只评选了12个奖项,颁奖典礼将于今年六月在加拿大皇家建筑师协会论坛上进行。评委对宋祺炜校友《城市的地理性发展》作品的评语是:一个证明城市设计跨学科、解决问题属性的典型案例。

 

RAIC官网2020年加拿大国家城市设计奖获奖项目介绍

https://raic.org/news/csla-cip-and-raic-announce-winners-2020-national-urban-design-awards

 



上一条:“90后”新农人朱泯亦:将汗水挥洒在希望的田野

下一条:车俊参加嘉兴代表团审议时,为这名基层人大代表“点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