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友会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3届毕业生纪念册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6 11:22:09  阅读量: 次】

大学生活,是一段纯真的青春,是一段充满幻想追梦的时光。四年光阴,1000多个日夜,我们,熟悉了那依旧泛黄的灯光,我们,习惯了那东湖湖畔微凉的晚风,我们,穿梭在熟悉的古枫长廊中,我们,聆听着林间动情的鸟语。回忆的画面,即将串连成一幕很长的电影,记录那属于我们的友谊和爱情……

大学生活,是人生旅途中最难以忘怀的独家记忆,是值得一生珍藏的青春年华。将这一份记忆留在毕业珍藏集上,回忆将更加深刻而难以磨灭……

为记录毕业生四年的校园生活,多一份对母校的回忆,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各类记录大学生活点滴的照片、文字等内容,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友联络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校友服务协会

二、作品上交截止时间:2012年12月31日

三、活动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在校全体师生

四、作品要求

本次投稿作品统一交电子稿。照片要求500K以上大小,并配百字图片说明,采用JPG格式;文字以Word形式体现,作品的文件名请改写为“学院班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1037066996@qq.com

五、作品制作

届时校友办领导、知名校友、校友服务协会将共同参与评比,确定入围作品。优秀稿件将出现在6000本毕业纪念册上。

活动期间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校友联络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校友服务协会

2012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惠风和畅”——汪士华书法展公告

下一条:关于重新编制《浙江农林大学部分校友通讯录》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