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3 14:43:15  阅读量: 次】

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致力于做国内最好、国际一流的高端生物药制药公司,开发、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高端生物药。公司已获得全球知名创投高达4.9亿美元的投资,形成了利用全球资本支持创新的新格局。

经过五年的发展,信达生物公司立足创新,建立起了一条包括13个新药品种的产品链,覆盖肿瘤、眼底病、自身免疫疾病、心血管病等四大疾病领域,承担国家科技项目7项,其中5个品种入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1个品种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学研究”专项;建成了大规模的产业化基地,包括2条1,000L(已建成)、6条3,000L (建设中)、4条15,000L (建设中)产业化生产线,符合CFDA、FDA和EMA的GMP标准。2条1000升生产线已于2016年9月通过了合作方国际制药集团的GMP审计,这是中国第一条符合美国FDA GMP标准的生物药生产线;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开发、产业化人才团队,其中有50多位海外归国专家。

2015年,信达两次与美国礼来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获得首付及潜在里程碑款等33亿美元,创造了“中国人发明的生物药海外市场第一次转让给世界500强药企”、“中国造创新药第一次卖出了国际价”等多个“中国第一”。2015年6月,作为中国优秀创新型企业代表,应国务院邀请参加了“第六次中美创新对话”,俞德超博士在大会上发表了关于中国创新的演讲。《人民日报》和《华尔街日报》九次对信达生物公司自主创新的成果和国际合作的成功案例进行了深度报道。信达生物的创新成果成功入选2015年度“中国医药与生物技术十大进展”,并于2016年6月作为“十二五”重大成果受邀参加由中组部、科技部等15个部委组织的国家“十二五”创新成就展,受到国家领导人的肯定。2017年1月,公司总裁俞德超博士荣获由中国科学院、中央电视台、科学技术部等八部委共同评选的国家“2016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同时获奖的还有“长征五号”和“天宫二号”、“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研制团队等。最近,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的《经济半小时》长篇报道了公司开发的抗肿瘤创新药物,点赞信达人为患者谋福、为一个个家庭谋福的努力和这份真正的中国制造。



上一条: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