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3 13:51:35  阅读量: 次】

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以盆栽花卉和绿化苗木等观赏植物的新品种选育扩繁、新技术开发应用、新产品生产销售、新作品示范推广为主业的科技型股份制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引领、推动中国花卉园艺和园林绿化的产业化、现代化进程。

全国设有14个全资区域子公司,5个专项业务公司(分别为:花卉工程、花卉生产和销售、植物净化器生产和销售、玫瑰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基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建有20个集生产、销售、研发、示范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花木研发生产基地,总面积近30000亩。拥有50公顷智能温室,业务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国外部分国家。

森禾园林

森禾是中国最优秀的园林工程施工企业之一,2016年进入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前20强。森禾园林工程以建设“生态、艺术、彩色、文化、健康、节能”的现代园林为理念与特色,将专业化规划设计与标准化施工管理相结合,形成了研发、生产、设计、施工等各环节协同的产业链运作模式,打造“人工顶级群落”的彩色生态景观。

森禾在盐碱地改造、水生态治理、山体与边坡复绿、屋顶与立体绿化、古树与大树移植、反季节施工与进度攻坚、快速成型与即时成景等方面获得多项施工专利,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竞争力。

森禾研发

森禾建有浙江省惟一的省级“花卉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花卉工程技术中心”。

森禾在花卉和苗木的育种、组培、快繁、栽培、造型及环境控制等多个领域实现重大突破,研发出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品种。

森禾已获得国内外授权专利94件,申报并获得植物新品种权43个,国家级、省级林木良种17个。

森禾花卉和苗木产品

森禾可申请品种权的花卉、苗木新品种1000多个,收集优新种质资源6248份,建成290亩种质资源库;

推出244个仙客来杂交新品种、541个石斛优良单株、2621个珍品树型蝴蝶兰优良单株、67份兜兰种质资源、862个彩叶木本植物品种。

森禾还从我国常用的野生观赏树种中,优选出1913个乡土观赏植物优良单株进行快繁及区域性试验。

森禾商务模式

森禾种业以商务包、PPP、BOT等商定合作模式为主,与战略合作伙伴结成投资建设联盟体,开创了“多彩、生态、科技、连锁”为主题的全产业链新运营模式。



上一条: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

下一条: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