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2 14:46:57  阅读量: 次】

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8月29日注册成立,2014年1月24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为:430566,股票简称:虹越花卉。目前,虹越旗下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4家分公司及广州、南京、昆明、美国、日本等多个办事处。

虹越以“创新园艺空间 分享花园生活”为新的发展战略,作为一家具有整合全球园艺植物优势能力的综合性园艺公司,正在努力建设以面向花卉园艺连锁零售需求的园艺植物为核心产品的强大的供应能力,以花园中心、互联网为终端优势的产销融合体为特征的中国最领先的花园中心零售商和园艺产品供应商,从而实现让植物以相伴目的走入寻常百姓家的使命。

2010年,虹越响应市场需求,在整合前10年经营优势的情况下推出家庭园艺全新品牌“虹越•园艺家”,并通过开创“线上线下”平台等方式迅速发展壮大,实现了全渠道平台,使虹越的“产品+服务”覆盖了整个产业链条,现旗下拥有花园中心门店13家、绿植零批中心网点5家、自建线上平台“花彩+”、虹越APP和与第三方合作的电商群落,成功完成从产品种植、制造,引进推广到建立渠道和平台的产销融合模式。目前,虹越经营的商品种类己达6000多种,其中植物类产品有1000多种4000多个品种。

2015年,虹越继续向花文化产业进军,与杭州赛石园林合资成立了杭州花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启动了以培养职业园丁为要务的园丁学院、以花文化之旅为主要业务的花印传媒、以花文化延伸品开发为内容的花语工社等一系列让大众认识园艺、爱上园艺,把园艺与生活结合成习惯的文化渗透项目。

虹越先后获得“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中国花卉进出口行业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度代表斩获“全国十佳花木种植企业”第一名、并代表中国参评“年度国际种植者”评选获全球第四名;在品牌建设方面也成绩卓越,其中“虹越”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虹越•园艺家”连锁品牌多次被评为浙江省“ 最具成长力特许品牌”“优秀特许品牌”、先后荣获“2014年度浙江省十佳花木电商企业”、“2015中国家庭园艺产业十佳品牌”。

虹越积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建有省级农业科技研发中心,企业研究院,具备了产品开发、产业研究管理、科研管理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功能,目前拥有专利14项,并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省市级的科研项目,成功转化成果,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我们培养了一支既热爱园艺事业,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其中大中专科以上学历员工占总人数的80%以上,硕士及以上学历占10%,从而使虹越具备了较强的消化吸收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我们立足现代花卉园艺事业,敢为人先,坚持不懈,赢得了广大同行的尊崇和信赖和发展,为先进的园艺品种、种植技术引入中国和花卉园艺的商业化运作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实践,更为中国花卉业从传统到现代化的转型升级做出了应有贡献。我们相信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消费需求的改善,现代花卉园艺产业特别是大众化的消费浪潮即将到来,虹越花卉将带领国内园艺产业往更现代更高效更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浙江远卓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