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八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12-05 10:30:16  阅读量: 次】

12月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八次工作研讨大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163所高校的近250位代表参加大会。我校校友会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汪劲松致辞。 高教学会秘书长范文曜致辞祝贺。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代表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作了工作总结。浙江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卫代表新一届会长单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各理事单位紧密配合,努力扎实开展工作,为促进我国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国家的富强、文明与和谐做出应有贡献。会议由清华大学常务副书记陈旭主持。

会上,人民日报社原网络中心主任、人民网原总裁何加正,浙江大学教授魏江,清华大学党委原副书记胡显章分别就新媒体、现代服务、文化传承等做了主题报告。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就新媒体技术与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在大学文化传承中的作用、现代服务贯穿于校友工作等主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新时期的校友工作。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于2003年由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分会是由中国部分高等院校校友会(或校友工作机构)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社会组织,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之一。

(校友办 钱晓虎)



上一条:62级校友回校重温校园生活

下一条:凝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 2011年校友代表大会暨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