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 2011年校友代表大会暨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28 11:27:57  阅读量: 次】

11月26日,我校2011年校友代表大会暨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荣归母校,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师生谊,进一步谋划校友会今后的发展,共同展望母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午8时许,校长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宣裕方,副校长王自勇、鲍滨福等校领导在图书馆迎接归宁母校的校友代表。阔别多年的师生、同学再次相聚,处处洋溢着久别重逢的激动和喜悦。亲切握手、深情问候、互诉情谊,整个现场温馨、感人。

9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名誉校长、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齐生,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周国模、方伟、宣裕方、王自勇、鲍滨福、汪士华、陈永富,以及学校历届老领导,各省、市、县(市、区)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特邀代表,各学院、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方伟主持。

周国模在致辞中向校友代表们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学校深入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稳步实施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扎实推进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学校将汇聚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道路,朝着建设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他指出,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们的无私帮助和支持,希望校友和社会友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积极为教育基金会捐赠,并发动社会力量为基金会牵线搭桥,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张齐生向各位校友代表介绍了校教育基金会的成立情况,表示将与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一起,认真讨论和规划基金会的发展,建立和完善基金会组织结构,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和运作机制,规范运作,使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增进校友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为解决校友困难和推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捐赠,牵线搭桥,提供信息,为母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鲍滨福作校友总会工作报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特别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衷心感谢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并回顾了一年来的校友会工作,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

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1983级校友俞忠毅,嘉善县美华水产养殖场场长、2003级校友杨珍,元享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1979级校友傅强分别上台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感慨母校呈现出的崭新面貌,衷心感谢母校的当初的教育培养和如今的支持关爱,真诚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大会宣布了调整后的学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增补王自勇为校友总会副会长。

大会召开之际,学校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会心自然——叶剑鸿写生作品展”,展出了我校95届校友叶剑鸿近十五年来的写生作品120余幅。

(陈桂鹏/文 陈波、陈桂鹏/图)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八次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校友俞忠毅在校友会上的发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