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11-09-26 15:29:18  阅读量: 次】

9月24日,副校长张立钦、鲍滨福携校友办一行看望北京校友,研究生处、农学院、园林与建筑、旅游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鲍滨福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与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尤其是重大项目方面对学校的支持。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巨大财富,校友的工作成绩是学校办学水平的直接体现,校友的成就与学校的社会声誉相辅相成,校友的成功是学校的荣耀。学校会努力做好校友的服务工作,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校友办主任戴文圣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并就如何开展校友工作做了介绍,希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加强联系。

张立钦表示学校一直关心校友,鼎力支持校友事业的发展,并希望校友们多回学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北京校友会会长严承高主持会议,并对母校领导地看望表示感谢。校友们在听取母校的介绍后,惊喜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办 钱晓虎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喜庆建院25周年 全国高校农经学科高层论坛隆重举行

下一条:仙居县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校友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