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助力学校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7 16:52:07  阅读量: 次】

2月25日,我校天目经管工商管理042班校友、杭州端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劳雄伟,向学校捐赠该公司生产的人脸识别热成像测温系统一套,助力学校共抗新冠肺炎疫情。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大局稳定,学校从2月1日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校门也成为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所有人员进入校园都要查看健康码、扫校园通行码和测量体温。如何更加高效、精准的测量进校人员的体温,也一直是防控人员在努力的方向。

校友劳雄伟得知学校的需求后,为更好助力学校加强校园管控工作,专门向学校捐助人脸识别热成像测温系统。该系统能够同时准确测出5-10名摄像头前1-5米范围内通行人员的体温,并在显示屏上直观地看出每个人员的体温数据,对通行中的发热人员进行头像截图显示,同时发出警报。

学校保卫处人员高兴地说:“校友捐助的这套设备,将大大提升校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效率。今后进入校园的师生体温检测工作,将更加准确、更加快捷,也有助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管控工作。”

(新闻中心 保卫处)



上一条:浙农林大校友:防控疫情显担当

下一条:杭州青辰化学试剂厂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消毒剂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