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杭州青辰化学试剂厂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消毒剂


【发布时间:2020-02-04 16:49:53  阅读量: 次】

为了帮助我校解决疫情防控急需的消毒物资,2月2日下午,经我校1983级林学专业校友、临安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宣伟祥介绍,杭州青辰化学试剂厂总经理赵震环向学校捐赠了100桶次氯酸钠消毒剂。

赵震环先生十分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决定为社会捐助一大批消毒剂。本次捐赠给我校的100桶次氯酸钠消毒剂,每桶为10公斤,每桶配1吨水后喷洒,对公共场所消毒效果良好。赵震环表示,2月中旬,试剂厂还将再为学校捐赠100桶次氯酸钠消毒剂,支持学校的防控工作。

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建管处处长郑本军参加捐赠仪式,对赵震环表示敬意,向宣伟祥校友表示感谢。

(建管处 路英 卫生所 王运强)



上一条:校友助力学校共抗疫情

下一条:助力抗击疫情 校友企业浙江康宇电缆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