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 同心聚力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5 14:16:40  阅读量: 次】

5月14日,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农学院党委书记董杜斌、林生院党委书记孙勤龙、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达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和考察,看望我校87级校友、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春荣。


在座谈交流会上,杨黎明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重要成绩,衷心感谢邵春荣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希望能进一步为校友提供服务,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 。邵春荣表示,公司及其个人的成就、发展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公司目前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和产品技术升级的需求日益提高,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农学院、林生院、园林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特色,与花之韵公司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期待能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学院与校友企业良性互动的发展平台,依托学校在科研和人才方面的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携手共赢。

我校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杭州花之韵绿景塘基地,基地位于余杭区径山镇,总面积1645亩,是现代花卉苗木旅游休闲产业园。绿景塘基地的产品在浙江及长三角周边市场销售额逐年增加,以其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



附: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农业、彩色景观、生态旅游投资开发运营为主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投资开发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员工200余人。公司荣获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2020国际种植者成品花木类金奖、浙江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2018年全国苗圃50强。

公司秉承“两山论”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事业,依托生态文明发展和现代科技研发,实现产业融合。公司秉承“园艺让生活更美好,让园艺走进生活”的理念,打造了公司独有的生态综合体品牌一花语世界。公司业务以浙江、江西、湖南为主要区域,依托公司的专业技术及团队,以花语世界为品牌,业务逐步向全国迈进。目前投资兴建并运营了龙虎山花语世界、抚州花语世界、岳阳花语世界,正在打造的有杭州花语世界、丰城花语世界。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座谈会

下一条:校长应义斌在第三届世界花园大会上致辞:花园经济时代,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