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喜讯】“杭州花之韵”获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2020国际种植者成品花木类金奖


【发布时间:2020-01-29 14:22:48  阅读量: 次】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主办的2020国际种植者颁奖典礼于2020年1月28日晚在德国埃森举行,由中国花卉协会推荐的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荣获成品花木类金奖。



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张引潮,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苗木分会秘书长朱学军与花之韵集团董事长邵春荣、执行总裁张晓锋同台领奖,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国际种植者评选活动由AIPH主办,旨在从世界各国优秀花木种植企业中推出先进典型,树立行业标杆,带动行业发展。主要评审指标有:经济效益、创新水平、市场定位、环境标准、人力资源政策。该活动于2009年举办以来,每年1次,至今已举办11次。




2020国际种植者评选分为成品花木、种苗、鲜切花&种球、最具发展潜力奖、可持续发展奖等5个类别,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评的是成品花木类评选,每个类别从入围10家企业中评出金、银、铜奖各一名。

附:校友企业简介

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农业、彩色景观、生态旅游投资开发运营为主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投资开发公司。公司立足余杭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的配套服务,积极倡导绿色、生态、园艺的生活新理念,目标建成集现代农业展示、旅游休闲观光、科研科普、大学生创业实训于一体的现代园艺旅游休闲产业示范园。



 



上一条:助力抗击疫情 校友企业浙江康宇电缆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

下一条:校友李荣华荣获“优秀民革党员企业家”荣誉称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