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嘉兴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5:53:31  阅读量: 次】

12月12日,文法学院举行嘉兴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朱红东、侯锡铭和来自嘉兴地区市本级、各县市区的校友会长1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朱红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十四五”规划初步思路,对各位校友的一直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作为全校人文社科类二级学院之一,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依托学校和校友等社会各界办学条件,以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契机,着力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党的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助力浙江包括嘉兴地区“重要窗口”“生态浙江”“文化浙江”“法治浙江”“乡村振兴” 等建设。


各位校友代表对看到母校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甚是欣喜,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带领嘉兴地区广大校友发扬“红船精神”,积极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并提供党建、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产学研项目对接、资源拓展等服务,助推母校走到社会的中央服务乡村振兴生态文明高教强省”等建设新一轮发展。


校友代表们还到衣锦校区感受当时的学习生活情景,还赴临安高虹镇“龙门秘境”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乡愁馆”等乡村振兴示范点。





                                              (文法学院 杨优优 王雯妍)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并捐赠仪式

下一条:学校一届三次校友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校友理事会会议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