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并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1 15:50:24  阅读量: 次】

12月20日,信息学院召开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书记冯金明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指出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以往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走访联络校友,征求了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二是优化服务模式,促进了校友与母院的共同成长;三是加强基金会的工作,完善了校友回馈母院的工作机制。他希望,校友能通过多种方式、角度来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强化学院与校友间的情感纽带,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的工作机制。

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优秀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与会校友代表的个人情况。会议介绍了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并从师资队伍、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加深校友代表对学院发展的进一步了解。

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冯金明为校友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企业代表杨来邦总经理发表捐赠感言,他表示,这次捐赠希望校友能够通过各种形式更加密切地联系学院、企业,带动学院更好地发展,并希望企业后续能够继续和学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将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生产力,为社会信息化工作作出贡献。

会议还就理事会成员名单的调整进行了审议。

各位校友代表就满意度、招生工作以及母院回馈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分享了各自的见解与建议,为校友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文章来源: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学院)



上一条: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嘉兴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