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15:08:59  阅读量: 次】

12月24日,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东湖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胡祖吉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部分成员调整名单,沈满洪担任理事长。

沈满洪对上任理事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全体理事的信任和推荐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和各学院、各部门以往所取得的成绩,对基金会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沈满洪要求,基金会的事业发展正逢其时,要强化使命,敢于担当。社会捐赠是高校办学的重要资金来源,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三次分配理论”,中国未来的慈善事业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这是大力发展高校基金会工作的最好时期。基金会要奋力开拓,找渠道,拓规模。一方面要挖掘校友资源,校友与母校是文化、情感、事业共同体,校友捐赠具有很好的放大效果。另一方面,要积极与各地商会、海外浙商、各类慈善机构建立联系,想方设法开辟渠道,扩大基金规模。基金管理要保安全、保增值。要对基金进行组合式地投资,既防控风险,又创新探索,积极稳健地推进基金保值增值。基金会所有理事、全校上下要树立高远目标,齐心协力要广泛争取社会各界的资源,使基金发挥更大效益,更好服务于学校教育事业,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浙江农林大学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议案》《关于浙江农林大学节能改造光伏发电项目资金使用的议案》,听取了《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要点》,研讨了校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

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基金会秘书处  蔡旻颖)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并捐赠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