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跑向健康,跑向快乐——校友第五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2 13:58:35  阅读量: 次】

12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六届暨校友第五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在东湖校区隆重举行。


数十位校友们回到了阔别已久母校参加这场运动。当天,校友办设置了校友接待处,校友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们为校友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校友们回母校重拾比赛的乐趣,体会学生时代的快乐。

校友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比赛未开始,校友们便纷纷到场,为接下来的运动做准备。


随着发令枪响,健儿们开始了比赛。奔跑的选手成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沿着五舟广场--行政楼--碳汇楼--工程中心--竹林--茶文化学院--山地越野赛段--集贤食堂--官塘--学生C区宿舍--西径食堂--东湖食堂--转盘--玉兰路--风雨操场门口的路线运行。在途中,校友们欣赏着校园风景,回忆起学生时的经历。

虽已不再是学生,却仍怀着年轻的心,赛场上的奋力奔跑是他们活力的证明。校友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冠军是梁希林学10级唐晓芳校友。作为原校田径队队员,她同时是杭州马拉松全马季军和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获得者,她最早到达终点。其他校友都奋力奔跑,在校园马拉松赛道绽放无限活力和风采。



赛后,校友们用相机记录下这次活动的经历。在对校友的采访中,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返校参加这样的活动,与其他相熟的校友来参加马拉松,锻炼了身体,欣赏了风景,增进了友谊,尤其是今年新增的越野赛段,让今年的比赛更富挑战。他们还对体军部和校友办的精心组织、服务表示感谢,下次有机会还要继续参赛。


迷你马拉松健身跑作为一个让校友重返母校,回忆学生时光的活动,已连续组织了五届,在校友群中得到了良好的反响,获得了众多校友的喜爱和支持。这场活动不仅锻炼了校友的身体,也让校友回忆青春时光,有了与旧日好友重逢的机会。我们将继续努力服务校友、搭建平台、促进合作与交流。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工作、生活中佳绩频传。

                        (文/沈佳乐、蔡旻颖   

图/刘玉洁 余宝国 裘佳楠)

                                      



上一条:学校一届三次校友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校友理事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推出校友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