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走访联系衢州地区校友


【发布时间:2020-10-26 15:47:20 郭中富 阅读量: 次】

10月23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办相关负责人走访看望衢州地区部分校友,分享校庆喜悦,重温学校发展历程。

10月23日,洪昀一行在开化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开化校友工作的成绩,并对程卫新会长一直以来对开化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程卫新校友表示个人的成就和发展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并衷心祝愿母校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期间,校友们纷纷追忆过往,欣喜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洪昀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本次走访共联系了衢州地区20余位校友,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同时加强了衢州地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文章来源:浙江农林大学理学院 郭中富)



上一条: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母校回访与职业成功分享活动

下一条:莘莘学子心 殷殷校友情 ——经管学院看望绍兴地区校友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