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母校回访与职业成功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8:26  阅读量: 次】

11月13日,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grado家具创始人、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柴晓东回校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对进一步做好校企联合培养,强化学生专业实践,提升毕业实习与专业技能训练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柴晓东等校友长期以来关注母校事业发展、支持母校办学表示感谢,并进行了捐赠证书授予和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柴晓东为学院2017、2018、2019级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学生分享了创新创业经验,畅谈了人生理想,并对大家的生涯规划进行了相关指导。他提到,创业要把自己的梦想与国家的产业发展现状相结合,要大胆尝试,圆自己的梦,为国家做出贡献。他表示,艺术设计要有情怀,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要知难而上,做创新,创意产品。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能力,抓住机会,为国内高端品牌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专业课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方向等问题。柴晓东结合自身经验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热情、详细的解答。

(文章来源: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友座谈会 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

下一条:理学院走访联系衢州地区校友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