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座谈会 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0-11-16 10:18:29  阅读量: 次】

11月11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校友座谈会在杭州举行,听取校友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代表、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农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参加座谈会。


胡祖吉副校长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感谢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校的发展,并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学校发展近况,希望校友们从各自行业领域出发,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校友们成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助力者、参与者和见证者。

郑勇平、江胜德、俞伟英、高小辉、李荣勋、葛金伟、邵春荣、林福平、丁水龙等校友纷纷进行了发言他们对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实施路径进行热烈讨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学科专业发展、科研服务社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推出校友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

下一条: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母校回访与职业成功分享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