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看望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陈顶峰、王晓桢校友


【发布时间:2021-03-10 10:27:27  阅读量: 次】

3月2日、9日,校领导胡祖吉带队先后走访看望了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我校校友、经济林87级的陈顶峰和国贸99级的王晓桢,并看望了象山县、桐庐县校友代表。

陈顶峰现任象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县扶贫办主任,他对母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说,学校校友工作扎实细致,使他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怀和温暖。本次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与母校的培养、“三干”品质的熏陶是分不开的。未来将继续发扬学校“求真、敬业”的校训和“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深入一线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

王晓桢现为杭州市人大代表、浙江安厨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时光。她说,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让自己和公司深受鼓舞。作为浙江农林大学的校友,自己怀抱着一个“农业梦”,能承担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她希望,能与学校深化交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与学校一起建立智库,在数字乡村、农业大数据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

胡祖吉对两位校友在脱贫攻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未来发展规划蓝图。他说,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优秀校友的支持。学校将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培养知农爱农的专业人才,继续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也将认真听取校友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校友诉求,集聚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性大学。

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来兴、人社局局长陈水明、文联主席郑辉,桐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初、县委编办主任方劲松等校友代表参加活动。校友们表示,学校跨越式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让大家感到自豪和振奋。大家将持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以陈顶峰、王晓桢为榜样,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校校友办、相关学院、宣传部、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新闻中心 郭碧玮 周彦兵 校友办 蔡旻颖)

 



上一条:校友点赞我校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

下一条:校友陈顶峰、王晓桢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