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卓越校友面对面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7 14:19:11  阅读量: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我校经济林87级校友陈顶峰受邀来校参加卓越校友面对面活动。副校长胡祖吉会见陈顶峰一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出席活动并为陈顶峰颁发了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导师聘书。校友办、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校、院“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陈顶峰校友以《在平凡中拥抱色彩》为题,分享了自己在求学、工作期间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他在31年的农业农村工作中,围绕“牵头县域内低收入农户全面小康”和“牵头东西部扶贫”两条主线开展的长达16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他从立体化就业模式、创新产业链扶贫新模式、提档加速当地特色产业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立足专业,深入基层,服务三农领域、助力脱贫攻坚的点滴历程。他从基层扶贫干部的视角,带领现场师生学习了脱贫攻坚的时代意义,回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为现场师生带来了许多的启发和关于成长的思考。

据悉,2018年,校团委、校友办联合印发了《浙江农林大学“未来卓越校友成计划”实施方案》,依托学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运行平台开展实施,为学员选配优秀校友担任导师,开展“师徒式”培养,切实提升未来校友的理想抱负水平。后期,学员将通过面谈、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导师开展深度沟通交流,接受校友导师在学业发展、心灵成长、职业选择等方面的悉心指导。

(校团委 周同 李晓林)




上一条:园林学院举行办学35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全国高校首个砚文化主题博物馆落户我校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