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召开嘉兴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08:40:25  阅读量: 次】

近日,文法学院组织召开嘉兴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暨学院“十四五”规划汇报会。嘉兴地区校友会副会长、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张文钢高工,平湖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浩、嘉善县司法局局长王耀光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朱红东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在校庆日之际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详尽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他指出,校友是巨大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母校是校友的“商标”,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一直以校友为荣,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心灵港湾。他表示,校友们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关心、支持和回报母校,为母校赢得了声誉、作出了贡献。他希望校友们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与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座谈交流期间,校友代表们追忆当年的岁月,共叙同窗情谊,表达了对母校的情怀,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安排周到细致,就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温暖。大家结合自己的领域谈了对文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认识,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文法学院)



上一条:校友叶剑鸿向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捐赠“毛泽东铜像”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届四次校友代表大会暨一届六次校友理事会会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