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现代农学院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6:48:45  阅读量: 次】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关心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11月4日,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植物保护06级校友林高昂创立的杭州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植物保护06级校友、杭州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钟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人员规模、主要产品及获得的专利及科技成果奖项等。

梁卫玲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与母校携手前行,在各自的领域为母校贡献力量。此次来访主要是看望关心优秀校友代表们,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看看。

学院相关负责人希望学院跟校友企业可以围绕一些点位开展互动与交流,特别是在学院建设植物医院、智慧农业专业等教学科研方面可以深入合作,如智慧农业实习基地建设、智慧农业装备、合作办学、学生就业、学科特色竞赛等方面可以展开广泛交流。

林高昂对母院的关怀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院的发展。他指出,智慧农业领域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十分重要,希望未来在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办学等领域开启全面交流与合作,完善“产学研”合作链条。

(现代农学院)



上一条:最闪耀的星!浙农林大校友章宬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友叶剑鸿向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捐赠“毛泽东铜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