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无体艺 不农林】第九届暨校友第八届校园生态马拉松健身跑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4 11:06:09  阅读量: 次】

 

11月23日下午,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训部、校工会、校友会承办的第九届暨校友第八届校园生态马拉松健身跑活动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沈月琴、副校长胡祖吉等出席活动开幕式。来自全校33个单位共3000余人参加活动。

沈月琴致开幕辞。她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方位全过程,深入践行“无体艺不农林”的育人理念,让每一位浙农林大人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健全人格、柔韧精神,感悟“体艺育人、终身受益”的价值所在。她号召广大师生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带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提升自己,奔赴更加灿烂的未来。

下午3:30,校园生态马拉松正式开赛。发令枪一响,参赛选手们便迈开有力的步伐奔向前方。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用耐力和意志力去超越体能的极限、战胜前方的困难,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和马拉松精神。

本次马拉松全程近6公里,历经1个多小时,场面宏大壮观,诠释了浙农林大人“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精神,彰显了“无体艺 不农林”的育人理念。

赛后,男女学生组获得前三十名的选手在五舟广场参加了颁奖仪式。

作为学校第三届生态节的收关活动,校园生态马拉松对引领广大浙农林大学子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共建生态文明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体军部  图/新闻中心 祝宏 光影工作室)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同窗有约”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第一届校友足球邀请赛举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