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一届校友足球邀请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1 11:03:39  阅读量: 次】

11月18日,“献礼浙农林”建校六十五周年——学校第一届校友足球邀请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校友齐聚母校共享盛会。副校长胡祖吉,校友办、体军部、校教职工足球协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军部教师田立山主持。

开幕式上,胡祖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欢迎广大校友在建校65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参加比赛。他表示,学校倡导“无体艺 不农林”教育理念,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身心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的重视,校友足球赛是践行这一理念的良好形式。他希望,校友们怀揣着对足球的热爱和对母校的情怀,重温青春记忆,展现体育风采。

校友办负责人宣读《关于成立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校友足球运动组委会的通知》文件。赛前还为校友足球运动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校友代表向学校赠送校庆纪念球衣。在热烈的气氛中,胡祖吉宣布足球邀请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足球赛吸引了众多校友积极参与,他们以球会友,通过足球这个运动项目,再次回到母校,回味学生时代的激情与热血。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各支队伍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他们的传球技巧、射门实力和防守策略都充分展现出了对足球运动的热情与体育精神。每当进球得分时,全场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女足队员们也加入到各支队伍中,在校学子与校友们同场竞技,她们毫不示弱,团结协作,积极拼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鼓掌和点赞。

比赛为期半天,经过2轮精彩比拼,最终球朋旧友队(校友)获得第一名,教职工明星队获得第二名,校友明星队(校友)获得第三名,三七二一队(校友)获得第四名。王峥校友获最佳门将奖,王卿校友获最佳射手奖,叶晓江校友获最佳球员奖,杨佳睿同学获最佳女运动员奖。

此次足球邀请赛是在校友马拉松活动基础上的又一校友体育活动。校友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庆祝建校六十五周年增色添彩,使校友们重温青春岁月,也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紧密联系,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办 蔡旻颖)

 



上一条:【无体艺 不农林】第九届暨校友第八届校园生态马拉松健身跑活动举行

下一条:【庆祝建校65周年】学校召开庆祝建校65周年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