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庆祝建校65周年】学校召开庆祝建校65周年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10:00:00  阅读量: 次】

六十五载栉风沐雨,六十五载弦歌不辍。

10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建校65周年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林学(干)80级校友、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渭山,校党委书记朱斌,副校长吴家胜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胡祖吉主持。

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安徽、山西、浙江等各省份、各个行业、不同岗位的二十余位校友相聚一堂,感念往昔情怀、共叙未来发展。

程渭山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也是学校形象和品牌,如何把校友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学校的资源优势,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课题。学校要大力宣传优秀校友典型,讲好校友故事;要团结各地域各行业的校友力量,通过各种方式把校友资源最大程度地整合起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学校有使命、有责任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农业强国培养更多“肯干、能干、实干”的人才,要高度重视加强实践教学,做到教学科研相长。他希望学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向着“双一流”目标奋力前进,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校友们纷纷回忆自己的成长历程,感恩母校的培养和关心,并就推进学校和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校友们建议,学校要处理好办学规模与质量的关系,要坚持高质量办学,高水平发展;要进一步做强特色优势学科,构建适合学生全面成长的学科生态;要培养更多深入基层一线的创新创业优秀人才;要加强校友组织建设,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更好地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校友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为母校发展增添助力。

朱斌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校向返校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欢迎,对他们关心母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与会校友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组织建设、为校友赋能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广泛听取校友的宝贵建议。

朱斌表示,请校友放“心”。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将秉承“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和“三干”品质,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发扬敢干作风,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的跨越。请校友费“心”。希望校友们在招生宣传、就业招聘、建言献策等诸多方面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为母校加油呐喊,添砖加瓦。学校会继续加强校友组织的建设,加强互动,推动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学工部、研工部、规划处、科技处、文科处、合作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校友办)




上一条:学校第一届校友足球邀请赛举办

下一条:【庆祝建校65周年】学校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