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史小娟应邀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01 11:17:35  阅读量: 次】

11月28日下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优秀校友史小娟应邀在学三国际报告厅为食健学院师生带来题为《说读书:奋斗正青春》的主题报告。校妇联、校工会、食健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史小娟结合自身在铁皮石斛产业十多年执着耕耘的经历,娓娓道来,倾囊相授,从大学应该怎么渡过、我的职业生涯、给学弟学妹的寄语三个方面作了非常全面的指导。面对专业学习和社团活动,要做好平衡,有所侧重;面对未来的发展和规划,要做好选择和取舍;面对科研,要做到热爱和坚持;面对人际交往,要做到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最后史小娟以“越优秀的人越努力,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勉励在场师生,希望大家放低姿态,保持热爱,常怀感恩,勇攀高峰。

本次报告会由校妇联和食健学院共同主办,增强了同学们职业规划的意识,给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道路,希望同学们以大学生活为新起点,不断拼搏不断努力,不断奋斗不断幸运,在浙农林这方沃土上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食健学院 夏君迪 胡佳欣)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金华、衢州地区校友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同窗有约”校友报告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