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金华、衢州地区校友


【发布时间:2023-12-19 14:34:09  阅读量: 次】

12月16日,副校长胡祖吉走访金华、衢州地区校友并进行座谈。经济林87级校友、金东区人大副主任郭文洁,经济林91级校友、砚德阁捐赠人叶剑鸿,园林92级校友、金华双龙风景区管委会旅游发展局副局长王美娟,林经(干)83级校友、衢州市原政协副主席王建华,林学84级校友、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宗德,经济林89级校友、卓正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逢垚,园林92级校友、衢州市建沃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小军等校友参加座谈交流。校友办负责人哀建国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胡祖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和未来战略规划。他表示,今年恰逢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5周年,学校如今的成就都是几代浙农林大人接力奋斗出来的,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献策献力、与母校同向同行,促进学校事业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交流分享了工作经历,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表示,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希望与母校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办 蔡旻颖)



上一条:【喜讯】我校校友会荣获“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史小娟应邀作报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