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元


【发布时间:2016-12-16 12:22:30 环资学院 冉琰 阅读量: 次】

 

       121日下午,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第一届双良商达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碳汇楼举行。副校长金佩华、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展望、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姜培坤、党总支书记韦新良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

金佩华指出,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是高校学术创业的优秀典型,作为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一名优秀教师,公司董事长郑展望将个人发展与农林大学的事业联系起来,为农林大学的教学科研事业提供大力支持,为师生树立了典范,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希望环境与资源学院充分利用好院企合作平台,密切联系,深化协同,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培育出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成果,为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两美浙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公司和学院负责人先后发言,向师生介绍了捐赠款项用途和本次院企合作的相关内容,鼓励学生珍惜机会,勤勉努力,潜心钻研,早日成才,为企业发展助力,为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金佩华代表学校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李海明等5位同学获得了第一届双良商达奖学金。

据悉,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的捐赠主要用于建设浙江农林大学——双良商达联合实验室和设立企业奖学金。其中,联合实验室包括200平方米的标准实验室、300平方米的室外检测(实训)基地,将根据双方发展需要及市场需求进行合作研究,将其打造为教学实践平台、横向推广平台、院士工作站研究平台和社会化服务平台。企业奖学金经学院1:1配套后,基金数共计2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德智体全面发展,创新实践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立志为我国环境资源保护和现代农林业发展服务的优秀学生。

(环资学院 冉琰/文 葛婧婧/图)



上一条:杰出校友李春阳教授捐赠百万支持学校办学

下一条:林学、经济林、木工96届同学返校纪念毕业20周年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