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嘉兴学院基金会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8 11:25:19  阅读量: 次】

201944日上午,嘉兴学院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徐进一行3来我校交流基金会工作。基金会秘书长杨黎明出席座谈,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杨黎明代表基金会欢迎徐进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徐进介绍了嘉兴学院基金会运作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基金会评估、理事会换届、项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两校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对基金会筹资、项目管理、保值增值、基金会评估准备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与心得。希望今后兄弟院校之间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做好基金会的工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基金会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杭州师范大学调研

下一条:机关第十党支部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