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茶文化传播基地与龙源集团合作与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2 10:25:55  阅读量: 次】

     12月19日,浙江农林大学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与辽宁龙源教育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与捐赠签约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校长应义斌,龙源集团董事长赵晓军,文法学院名誉院长、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主任王旭烽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吴家胜主持。 

应义斌对龙源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内部治理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在学校发展的征程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奋进,合作共赢,共同续写校企合作新篇章,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王旭烽介绍了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与辽宁龙源教育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相关情况。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赵晓军表示,浙江农林大学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特色鲜明,资源丰富。希望通过合作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茶文化人才,向全世界传播中国的茶文化,向全世界讲好中国茶的故事。

会上,王旭烽与捐赠方代表签订了2项捐赠、合作协议。应义斌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辽宁龙源教育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60万元,用于浙江农林大学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项目, 支持浙江农林大学办学。

浙江农林大学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与辽宁龙源教育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做好志愿者汉语教学工作者的培养选拔,设立龙源志愿者奖学金;二是参与茶文化国际化传播,支持基地进行国际茶文化呈现活动;三是合作培养茶文化建设人才,为将来建设的国际茶博览园准备人才。

龙源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校国际处、合作处、校友办、文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茶文化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文法学院 姜涛 金取 合作处 罗从军)

 

 



上一条:学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喜报: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