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学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6 16:35:43  阅读量: 次】

12月25日,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东湖校区召开。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会议,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胡祖吉,校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会。

周国模充分肯定了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拓宽筹资渠道,提升基金规模。要充分认识教育基金会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要团结校内校外力量,凝聚社会各界人士支持;要深入了解校友需求,助力校友事业发展;要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生活,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激发学生的爱校之情。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对外影响。要加强对捐款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宣传,表彰捐资助学的美德,发扬榜样作用;要邀请捐赠者参加奖助学金发放仪式,见证资金使用情况;要加强对基金活动的宣传,扩大捐赠活动效果,弘扬慈善文化。三是要落实审计整改,加强规范管理。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建议,将整改方案落实到位;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捐赠人意愿,专款专用;要健全信息公开制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基金会的透明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部分成员调整名单。

经报请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同意,由副校长胡祖吉担任副理事长;周晓光、秦华、刘兴泉担任理事;何利平担任监事长,增补胡郁夫校友为监事。

新当选副理事长胡祖吉、增补监事胡郁夫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落实审计整改的议案》,听取了《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要点》,研讨了校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各理事、监事分别发言,为基金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办 新闻中心)



上一条:我校“许行贯农创教育基金”捐赠者许行贯同志逝世

下一条:茶文化传播基地与龙源集团合作与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