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我校“许行贯农创教育基金”捐赠者许行贯同志逝世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7:42  阅读量: 次】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原书记,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我校“许行贯农创教育基金”捐赠者许行贯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12月24日10时43分在杭州逝世,享年88岁,遗体于12月30日上午在杭州火化。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副校长胡祖吉以及学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等参加遗体送别活动。

一直以来,许行贯同志十分关注浙江省农业高等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曾多次来我校调研、视察并指导工作,对我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为我校更名大学给予了极大的关心、支持和帮助。2017年5月,许行贯同志个人在我校捐资设立浙江农林大学“许行贯教育奖励基金”,将自己省吃俭用的积蓄100万元作为农创教育基金捐赠给学校,主要用于资助品学兼优、学农爱农、立志奉献农业,大学毕业前明确从事现代农业的创新、创业、创意等相关工作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截止目前,已经先后有30名投身现代农业的学生获得该基金资助,受资助总额达到15万元。

许行贯同志一生光明磊落、公道正派,艰苦朴素、克己奉公,求真务实、坚持原则,体现了老共产党员的崇高品格和高尚情操。他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敬重。

(图为2008年9月11日,许行贯同志来校视察,就我校服务新农村工作进行指导。)

 

《浙江日报》:许行贯同志遗体在杭州火化

http://zjrb.zjol.com.cn/html/2019-12/31/content_3297083.htm?div=-1

(新闻中心)



上一条:五四青春“献礼” 助力学校复课时

下一条:学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