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动态 - 正文

杭州点兑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1 10:05:09  阅读量: 次】

5月27日,校团委与杭州点兑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举行捐赠签约仪式。杭州点兑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总经理佟明光,浙江农林大学校友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出席会议。仪式由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

佟明光表示,点兑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得益于浙农林大多年来的信任,希望能够为本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杭州点兑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非学历文化教育,是第一批入驻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同伴”工作室的企业。入驻期间,该公司围绕青年学生学习需求开展学业帮扶规划,对学习困难青年进行帮扶,重点围绕考研、留学、考公等培训主题开展相关公益课。

会上,杨黎明与佟明光签署合作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杨黎明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以及企业家们的关怀与帮助,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有助于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魏玲玲对杭州点兑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向为学生做出更多更好的服务,搭建大学生真正需要的、受益的平台,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团委 梅一枝)




上一条:数计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捐赠合作协议

下一条:浙江格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