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金会概况 +

+ 基金会章程 +

+ 捐赠项目 +

+ 捐赠指南 +

+ 我要捐赠 +

+ 捐赠鸣谢 +

+ 规章制度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信息公开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育才助学基金”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6-01-11 10:10:03  阅读量: 次】

 

为了帮助母校特困学生完成学业,更好地为现代化建设服务,经温州市林业局牵头,与浙江农林大学温州校友分会及其各县(市、区)校友会及资助单位和个人共同协商,拟由温州市全体校友和资助单位共同捐资20万元,建立浙江农林大学特困学生助学基金(简称“育才助学基金”)。特制订育才助学基金管理办法。

 

第一条 199867月第一次资助20万元人民币,用每年的利息,资助浙江农林大学特困学生,每一次每人受资助额为1000元。

 

第二条 资助对象:凡被学校列为特困生的在校全日制学生,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申请资助: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勤俭节约、艰苦朴素;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4、被评为校级先进或获得奖学金者可以优先。

 

第三条 申请资助的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每年9月初,填写育才助学基金申请表;

 

2、经所在班级同意推荐,所在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于9月中旬报学生处;

 

3、经学生处初审后,报送“育才助学基金”理事会审核,确定资助名单。

 

第四条 发放时间199912月第一次发放,以后定于每年12月份举行发放仪式。

 

第五条 为切实加强育才助学基金的管理,决定成立育才助学基金理事会。成员组成:温州市校友分会、各县(市、区)校友会负责同志、浙江农林大学领导、各学院总支书记、学生处、计财处、教务处、宣传部和团委负责人。

 

理事会的主要职责:

 

1、管理好现有基金,继续筹集捐资;

 

2、办理资助金的申报、审核和发放工作;

 

3、对受资助特困学生的表现、学业、生活和毕业后就业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建立档案。

 

日常工作由温州市校友分会秘书长和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处负责。

 

第六条 受资助的特困学生,应合理使用资助金,任何人都不准以某种名义向特困学生提出赞助资格,并追回资助金。

 

第七条 本管理办法经双方认可签字盖章后生效,由基金理事会负责解释。

 

 

温州市林业局

 

浙江农林大学

 

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

 



上一条:“浙江林业英才奖学基金”管理办法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萧农”奖学金管理办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