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校庆】学校举行60周年校庆捐赠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6 09:40:36  阅读量: 次】

1020日下午,学校60周年校庆捐赠及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金佩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出席仪式。校纪委书记钟平主持仪式。

金佩华与捐赠方代表签订了12项捐赠、合作协议。应义斌接收捐赠牌,并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企业代表,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周慧女士致辞。她对学校甲子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表示高度称赞,对学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科技和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长期以来,浙江农林大学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数万名优秀人才,提供了一大批实用技术。企业发展的同时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政策,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此次捐赠也希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祝愿学校万年长青,再创辉煌。

应义斌代表学校向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情系学校、关心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爱校企业和优秀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应义斌指出,60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成就的取得与全体师生的奋斗、万千校友的支持帮助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是分不开的。本次捐赠项目涵盖了院系学科发展、师生奖励支助、优秀人才培养、校园环境优化等诸多领域。不仅是对浙农林大的生日祝福,同时体现了捐赠企业的和优秀校友对学校的深情厚谊与殷切期待,更是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一种认可与肯定。必将为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办学条件改善、优秀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助力。应义斌强调,学校要关心爱护校友,珍惜校友资源,凝聚校友情谊,加强校友服务,搭建合作平台,做校友事业发展最强大的后盾。全体浙农林人要坚定自信,对标一流,将这份深情厚谊和爱校情怀转化为推动农林大学向着高水平大学目标阔步前行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厚爱。

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地校友和社会各界纷纷通过直接捐资捐赠、设立基金等方式支持学校发展。学校将充分尊重捐赠人的意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管好用好每一笔钱,让捐赠发挥最大的效力和作用,不负社会各界的信任,在未来工作中把这一份支持付诸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携手奋进,共谋新篇。

各学院(部)、部门负责人、捐赠企业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上一条:【文化校庆】“亲山恋水”——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下一条:【校友校庆】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暨全体理事会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