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书法家叶剑鸿为食健师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8 10:39:00  阅读量: 次】

为帮助大学生进行人生规划,明确人生目标,10月27日,食健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场“60、70榜样系列报告会”,邀请95级校友、书法家叶剑鸿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汪和生、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学生办主任黄可盛、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叶剑鸿以《东湖 开启人生艺术的航程》为主题,从大学生涯之我见、人生立身之修成、社会发展之预判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师生做了交流。叶剑鸿还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展望,希望能够做到“三统”——大学生涯与职业规划之统、专业修学与生活情趣之统、技能学习与人格锤炼之统。


汪和生向叶剑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叶剑鸿当场作墨宝两幅来劝勉学子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做一个有知识有担当的浙农林人。 


本次讲座增强了新生生涯规划意识,有利于学生树立勇于挑战、不断攀升的精神,尽快找到人生目标,成为浙江农林大学前进路上的新一批主力军,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献出一份力。

文|钟潇、张哲   图|厉景安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获得2021--2023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下一条:自然生态守护者 美丽水域簪花人——记浙江省林业乡土专家沈士华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