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概况 +

+ 校友组织 +

+ 校友风采 +

+ 校友园地 +

+ 校友刊物 +

+ 校友企业 +

+ 毕业纪念册 +

+ 母校印记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园地 - 正文

散文 | 家具043许峰:离别十年,归来我们仍是少年

——记家具04级十周年同学聚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6:22:34  阅读量: 次】

在草长莺飞的热情五月,在风景如画的浙林校园,家具04级十周年同学聚会如期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从毕业时的风华正茂,到归来时的意气风发,同学们脸上并没有留下过多岁月的痕迹,更多的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笑容是四年同窗情的最好见证,也是献给十年聚会的最好礼物。

十年间,有同学收获事业,成为行业中的翘楚和单位里的中坚;十年间,有同学收获幸福,为人夫为人妻组建完美家庭,共度余生。但是,此时此刻此地,我们相聚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大学同窗好友,相聚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共叙昔日同学友谊。

在这里,我们相遇、相识、相熟;从这里,我们奋起、奋斗、奋进;回这里,我们欢聚、欢笑、欢庆。在当初上课的教学楼,在曾经驻足的东湖畔,在昔日挥汗的球场上...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青春的足迹,学校的一华一草一木都承载着我们美好的回忆。

十年前,庆幸生命中有你;今天,感谢你前来相聚;十年后,期待与更好的你相聚在更美的浙林!



上一条:春华秋实六十载 2001级天目国贸再聚首

下一条:记忆|林学77级周建夷:四年与四十年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