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金会概况 +

+ 基金会章程 +

+ 捐赠项目 +

+ 捐赠指南 +

+ 我要捐赠 +

+ 捐赠鸣谢 +

+ 规章制度 +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规章制度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鸣谢管理办法(修订)


【发布时间:2019-05-08 09:28:04  阅读量: 次】


 

为支持和推动浙江农林大学的长远建设和发展,鼓励和表彰热心于浙江农林大学教育事业并向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的社会团体、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凡向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捐赠资金(含有价证券等)、教学设备设施等实物,赞助开展教学科研活动者,我会均给予表彰和奖励,并在适当场合,以适当方式对捐赠者的捐赠善举进行宣传报道。

第二条  凡为浙江农林大学捐资,无论金额大小,基金会均可开具正式财务收据,提供公益性捐赠税前抵扣文件资料,并将捐赠者名单、捐赠金额收录学校“捐赠名录存档,永久保存

第三条     如捐赠金额达到一定额度,视情况可建立以捐赠者的名字或根据其意愿命名的奖励、助学基金或教学、科研、出版、文化活动等基金;也可在学校的主要建筑(如图书馆、体育馆、科研楼等)、实验室、教室、会议室、校内园林等铭文纪念。

第四条     具体表彰和奖励办法

(一)捐赠金额人民币累计达1000万元(含)以上的团体、单位及累计500(含)以上的个人:

   1. 颁发“浙江农林大学卓越贡献奖”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2. 视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或举行捐赠仪式;

   3. 在征得捐赠者同意后,在基金会网站和相关刊物开辟宣传专栏,刊登捐赠者简介、事迹和照片等。

(二)捐赠金额人民币累计达500万元(含)以上的团体、单位及累计100万元(含)以上的个人:

   1. 颁发“浙江农林大学突出贡献奖”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2. 视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或举行捐赠仪式;

   3. 在征得捐赠者同意后,在基金会网站和相关刊物上公布捐资数额和捐赠者名单等。

(三)捐赠金额人民币累计达100万元(含)以上的团体、单位及累计50万元(含)以上的个人:

   1. 颁发“浙江农林大学贡献奖”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2. 视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或举行捐赠仪式;

   3.在征得捐赠者同意后,在基金会网站和相关刊物上公布捐资数额和捐赠者名单。

(四)捐赠金额人民币累计达50万元(含)以上的团体、单位及累计10万元(含)以上的个人:

   1. 颁发“浙江农林大学感恩奖”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2. 视情况举行捐赠仪式;

   3.在征得捐赠者同意后,在基金会网站和相关刊物上公布捐资数额和捐赠者名单。

(五)捐赠金额人民币在1万元(含)至50万元的团体、单位及捐赠1000元(含)至10万元的个人:

  1.颁发捐赠证书;

  2.在征得捐赠者同意后,在基金会网站和相关刊物上公布捐资数额和捐赠者名单。

(六)其它捐赠额度的鸣谢方案以及其他鸣谢方案,由基金会与捐赠者协商。

第五条   对于实物捐赠,基金会按公允价值入账,参照上述办法给予捐赠者表彰和奖励。

第六条   本办法适用于所有基金的捐赠和为某奖项或活动捐助的专项基金(含实物)。

第七条   本办法由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解释。

第八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项目冠名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