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办、农学院一行走访杭州西湖区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08:25:03  阅读量: 次】

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11月16日,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一行走访杭州西湖区校友会,西湖区校友会会长、浙江省林科院副院长朱汤军校友,秘书长季慧琴校友,林科院杨在娟、朱玲琴、张丽芳、朱弘等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杨黎明对西湖区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情况,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学校快速发展的进程中,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

朱汤军校友介绍了省林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和林科院长期开展业务合作交流,两家单位各有特色优势,都是支撑浙江现代林业发展的重要科技力量。他介绍了西湖区校友会的情况,对母校一直以来对校友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希望把校友会建设得更好。

梁卫玲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服务等多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现代农学院的情况,希望学院与西湖区校友会、省林科院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进共赢。

学校一行人员和与会校友热烈交流,校友们共同探讨了西湖区校友会下一步的组织架构调整和活动组织计划等内容,欢迎更多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年轻校友充实到校友会的领导机构中来,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

(校友办 蔡旻颖)



上一条:林生院举办“自然与小说”讲座

下一条:全国道德模范章宬校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