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校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4:07  阅读量: 次】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仍面临严峻挑战,局部性散发现象时有发生,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天南地北的动科动医学院校友积极行动,坚守抗疫阵地,尽己所能投身战“疫”援助中,为区域平安保驾护航。

自12月7日绍兴市上虞区发现第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以来,2020届动物医学专业校友王玄冲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在听闻区委组织部征召社区志愿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参与鸿雁社区的防疫工作,配合社区提前准备防疫和采样物资,24小时不间断配合医生进行核酸采样,采样时提前和居民沟通,扫码录入数据,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紧缺医疗物资和后勤保障。

家住金华市永康的2021届动物医学专业校友封啸天,在疫情发生后,作为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每天协助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采样、转移封控区人员、扫楼,接送、转运隔离人员。2021届动物医学专业校友蒋雨晴目前正在台州市仙居县参与抗疫工作,每日负责密接人员的信息登记,填报记录隔离人员的体温健康监测信息。

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刻,还有更多的动科动医学院校友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彰显浙农林大人的奉献担当。

(动科动医学院  谢婷婷)



上一条:胡祖吉赴舟山、嵊州等地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条:林生院举办“新时代的‘看山人’”讲座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