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胡祖吉赴舟山、嵊州等地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2-04-12 09:00:00  阅读量: 次】

4月8日-9日,副校长胡祖吉带队赴舟山、岱山、嵊州等地走访看望校友并进行座谈。林专91级校友、舟山市纪委调研员胡国华,林专95级校友、舟山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岱山工作处处长童永波,经济林83级校友,嵊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忠毅等校友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祖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和未来战略规划。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会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实现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事业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交流分享了工作经历,就学校的建设发展、校友联络等工作建言献策。校友们表示,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希望与母校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办 蔡旻颖)




上一条:5位校友获评全国“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

下一条:动科动医学院校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