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5位校友获评全国“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


【发布时间:2022-04-27 10:41:52  阅读量: 次】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公布第二批“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名单,我校有5位校友榜上有名。

入选的5位校友分别是林学(森林旅游)98级校友、温岭市绿化事务和林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工程师吴敏霞,经济林88级校友、乐清市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孔强,农林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管理)01级校友、现任淳安县瑶山乡党委委员、原为淳安县林业局营林科技站站长邵海燕,经济管理(函)95级校友、遂昌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吴英俊,林学(函)87级校友、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竹子协同创新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研究员谢锦忠。他们在林草科技推广一线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破解科技推广“最后一公里”难题,在脱贫攻坚、技术创新、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发挥作用。

多年来,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我校培养了一大批林业人才,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成为热爱林业、热爱林农、热爱农村的林䓍科技推广员、科技特派员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为促进乡村振兴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校友办 蔡旻颖)



上一条:校友办、林生院赴校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胡祖吉赴舟山、嵊州等地走访看望校友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